人民网>>人民创投

成都睿沿科技演示“视频审核系统”

2020年01月05日09: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成都睿沿科技有限公司演示“视频审核系统”项目。

睿沿基于自有知识产权的深度学习人脸技术、骨架、追踪、GRU+3D卷积的人体行为识别技术等业内前沿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对视频、图片内容的智能审核服务。据项目方介绍,该审核系统拥有 AI 尖端技术,在单项审核上具备高召回、高准确的审核能力,针对视频内容进行智能审核,筛查色情、暴恐、自定义库等内容,大幅减少人工审核成本。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1.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