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成都链安科技演示“Beosin一站式安全服务平台”

2020年01月05日09: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1月5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市湖里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成都链安科技有限公司演示“Beosin一站式安全服务平台”项目。

在区块链行业发展的同时,区块链安全也日益突出。据介绍,Beosin一站式安全服务平台全面守护区块链生态安全,通过Beosin-VaaS智能合约自动形式化验证工具,得到从源码到字节码完备的形式化验证;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则实时监测链上合约风险,为DApp项目方提供全面及时的“安全+运营”态势感知、安全预警、报警和实时响应处置能力;数字资产追踪溯源系统,则是以大数据分析技术结合丰富的帐号标签库为基础,进行链上追踪、溯源和调查分析,可以协助执法监管部门对数字货币犯罪行为的调查。此外,Beosin-Firewall还可以阻断恶意行为,为DAPP提供安全防护。Beosin-OSINT汇集区块链全球海量安全资讯与情报,并自动整理和提取情报特征,为用户精准定向推送威胁情报。

视频观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0.html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