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研学旅行发展白皮书将推出

2020年12月18日08:50  来源:环球网

   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研学旅行委员会《中国研学旅行发展白皮书》编委会组编的《2020年中国研学旅行发展白皮书》(简称“白皮书”)将于近日发布。

     据编委会透露,为给研学旅行行业树立典范,引领行业向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编委会将面向全国研学机构(学校)、研学基地(营地),地方教育、文化和旅游部门,地方协会组织,相关高职院校教师征集优秀研学旅行课程及线路案例,并择优编入《2020年中国研学旅行发展白皮书》中。

     另据了解,研学旅行未来该如何发展、从业者该做好哪些准备等有关研学旅行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都将在《2020年中国研学旅行发展白皮书》中给出答案。

(责编:黄盛、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