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举办

2020年11月10日08:23  来源:海外网

  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5届中国义乌文化和旅游产品交易博览会于11月8日在义乌开幕。

       在本次博览会上,义乌市文旅局和义乌小样达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城市礼物”展区,邀约国内、国际代表城市的文创产品,原创IP衍生产品以及义乌本土特色文旅产品共计300余款,1000多个单品,展示了文创定制产品的现代化自动设备,通过生产技术创新、互联网技术融合为文创产品开发进行赋能。

      本次“城市礼物”展区就意在依托义乌优质的供应链资源,联手国内国际政府文旅部门、文创机构,整合城市礼物产品设计、打样、生产和市场的完整产业链,通过构建文创产品定制集成服务平台推动“城市礼物”文创产品的创新高效开发,从而助力文旅融合和文化传承的产业成长。

 

(责编:黄盛、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