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申晨:内容科技将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2019年11月30日21: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江苏11月30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颁奖盛典”在苏州市相城区举办。熊猫传媒集团董事长申晨在颁奖典礼上表示,科学技术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在内容科技的创新力推动下,中国文化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申晨认为,内容科技的不断发展,将给人们带来高品质生活。申晨坦言:“我们看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

申晨说,目前,我国文化IP打造存在IP缺乏持续性、变现能力差等诸多问题。他希望 “国家队”能帮助更多的区县完成文化产业升级,建立起完整的IP创新流程。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