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张勤:把握内容科技发展机遇,勇担创新先锋

2019年11月30日21:1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江苏11月30日电 今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颁奖盛典”在苏州市相城区举行。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科协原副主席张勤在致辞时表示,发展内容科技产业要把握机遇,勇担创新先锋,需要先行者怀着冒险家的精神审时度势,敢于试错,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努力掌握核心技术,掌握主动权。

张勤说,人民网作为主流媒体和上市公司,将内容科技纳入战略规划,并推动苏州相城就内容科技大赛开展合作,是科学技术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生动体现。内容科技的发展不仅促进结构优化,推动内容产业高质量、高速度、高价值发展,还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创造出更大的平台。

张勤表示,创业者要增强自身的实力,提高自身素养,以创新技术发展,同时要培养跨界思维,注重融合发展,发挥协同功效。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