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北京猫眼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演示“AR视觉传播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30日17: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苏州11月30日电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今天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国际电竞馆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北京猫眼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AR视觉传播解决方案”。

据介绍,AR技术包括感知跟踪、虚实融合、人机互动和内容生产四大类。从行业的研究数据来看,AR在营销、传媒、广告方面能够带来非常大的商业价值。美国权威研究机构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整个AR/VR行业的大容量将达到900亿美元,以广告营销和电子商务为大头。

基于这种大形势,北京猫眼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做了AR传播全链条覆盖的布局。据项目方介绍,AR全套解决方案平台是用户需求方和代理方向平台提出需求,平台内部完成从创业策划到美术、技术研发,再到整体项目运维,以及协调上下游的合作团队,一起完成并产出成品的AR内容, 接着投放到具有AR能力的品牌平台上。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