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演示“招商头条”

2019年11月30日16: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苏州11月30日电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今天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国际电竞馆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招商头条”。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招商头条”有两个特点:第一是它是由大型企业正在孵化和孕育的项目,另一个是同时针对2B和2C市场,服务于内容消费。

据介绍,“招商头条”核心技术是采集、加工、大数据,以各类资讯结合AI大数据技术,打造企业级资讯平台。“招商头条”还提供特殊的定制化需求,比如给保险公司推送大型灾害信息,以便有效及时制定应急预案;针对代理人推送便于说服客户的风险警示新闻。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