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有书:引领人们爱上阅读

2019年11月30日15:4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苏州11月30日电 30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在苏州相城举行。在项目路演环节,北京万维之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示了“有书”项目。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终身学习平台,引领千万人爱上阅读,养成学习的习惯。”有书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从市场规模来看,有书处在一个比较新的行业。我们发现至少有70%的人很想读书,但他们没有完成两件事情,一个自主学习,二个是养成阅读习惯。基于此,我们在2015年12月12号发起‘有书计划’。”

那么,有书的用户是谁呢?“他们是80、90后的新生代网民,70%以上是新中产,他们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并且对于自我的认知提升有着比较高的诉求。”上述负责人称,其产品体系由有书APP、公众号社群还有线下组织等几部分构成。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