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新榜演示“内容产业服务平台”

2019年11月30日15:0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苏州11月30日电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今天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国际电竞馆成功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内容产业服务平台(新榜)”。

据路演项目方介绍,新榜分三个板块,首先是内容营销,内容营销就是新媒体广告,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和各个新媒体的特征,提供有区别产品,最核心两个产品是KOL投放业务和自媒宝业务。其次是用户运营,基于新媒体数据优势为企业新媒体和新媒体企业提供完整的用户运营增长的链条服务。第三是版权分发,利用在新媒体领域广泛影响力,聚合版权对接给内容需求的企业。

在新榜内容产业链路的展示中,新榜以数据和内容作为核心,为B端企业提供私域和公域两端流量的服务。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