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十点读书”参与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路演

2019年11月30日14: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苏州11月30日电 11月30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国际电竞馆举行。厦门十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十点读书”项目参与了决赛路演。

厦门十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文化类内容平台“十点读书”成立于2010年,起步于微博,生长于微信,目前用户总量规模近3000万。随着媒介的变化发展,十点读书将内容呈现方式由图文转变为音视频,并深耕知识付费领域。

2018年8月,十点读书的APP上线,十点文化传播公司开始向文化科技生活平台进行升级。为布局短视频领域,公司推出十点视频,形成广告+视频+明星的合作模式;打造十点课堂,以女性用户为主,开发涵盖各类与女性用户相关的课程。

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和视频内容消费的不断升级,“内容加科技”的方式能更好地联通线上与线下,在打造互联网新零售同时兼顾线下流量,并更好地赋能线下实体。十点读书的项目负责人表示,期待未来十点读书能够成为文化生活的基础设施平台。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