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烨睿信息:让普通用户成为短视频原创高手

2019年11月30日14: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苏州11月30日电 30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国际电竞馆举行。在路演环节,上海烨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展示了该公司开发的虎博科技项目。

“我们想做一个短视频内容的赋能者,帮助内容创造降本增效。”谈起开发这个项目的初衷,该负责人表示。

不少用户经常看抖音,却很少发布原创视频,上述负责人认为,原因在于个人拍摄的视频质量不高、剪辑视频过程痛苦,“我们这个项目想解决一个问题,即通过AI技术先找到视频中的‘高光’时刻,然后做成切片、整合,二次生产内容。”

如何才能实现对“高光”时刻的捕捉和定位呢?上述项目负责人介绍,虎博科技使用自研算法,从人脸表情、肢体语言到场景分析,以工程化方式进行处理,让用户能在较短时间内看到剪辑结果。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