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将在苏州市相城区举办

2019年11月29日08: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苏州11月28日电 11月30日,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决赛暨颁奖盛典将在苏州市相城区阳澄国际电竞馆举行。届时,除颁发一、二、三等奖外,大赛还将颁发投资价值奖、创意潜力奖、创业人气奖、社会效益奖等。此外,人民创投文创产业研究院还会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长三角赛区决赛由知名投资人、知名高校专家学者、政府领导联合组成专业评审团,针对入围决赛的项目通过项目路演、专家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评审。此前,该赛区已经过初赛和复赛,并在复赛中精选出30个项目晋级决赛。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长三角赛区的项目征集工作按照“以赛事吸引项目”的原则,重点面向五大领域:一是人工智能与内容生产、风控、分发、运营;二是区块链与内容产业升级;三是5G、物联网与内容产品产业创新;四是内容赋能各行各业的场景与技术应用;五是海量内容里面的大数据提取与应用等。(陈炜)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