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9双新双创博览会“政企畅谈”分论坛将于南京举办

2019年10月09日10: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简称“双新双创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农村创业创新权威性高的信息发布平台、影响力大的成果展示舞台、号召力强的会展品牌。2019年“双新双创博览会”将于11月19日—2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主题为“激情创业创新 · 梦圆乡村振兴”。本次大会论坛板块将以主论坛与分论坛两种形式进行,宣传双创政策,交流双创经验,碰撞双创智慧,激发双创热情。

本次大会“政企畅谈"分论坛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主办,北京医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9年11月20日在南京举办,为期一天。届时,大会将邀请有关县市人民政府负责同志、专家学者、众创空间、双创基地、孵化基地、企业家、行业协会代表等300余嘉宾参与,围绕论坛主题“优化服务和农村双创”展开深入探讨,直面双创“堵点”“难点”“痛点”,现场研讨解决对策措施。

“政企畅谈"分论坛将以“搭建政企信息直通平台”为主题,通过大咖政策解读、优秀案例分享、嘉宾圆桌讨论、政企互动交流等环节呈现一场“农村双创”主题盛会,会上还将成立“乡村产业双创研究院”将为政府企业提供高效服务。论坛除了邀请重磅嘉宾和丰富论坛内容以外,还将积极创新论坛传播形式。本次“政企畅谈”分论坛将运用“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通过直播和短视频对大会内容进行全方位立体式传播,达到线上互动、线下宣传的效果,在业界掀起一股“双新双创”热潮。

(责编:周享玥(实习生)、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