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全时空全矢量非切片地图的应用未来可期

2019年08月30日1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未来的地图将成为像微博、微信一样可以交互的社交媒体,目前许多应用场景也已经通过实验阶段,逐步进入应用领域,地图上的每一个节点今后都将是一个公众号,而且是开放的。到时候一个普通上班族早餐想吃点什么,拿出的将不再是外卖APP,而是地图APP,点击进入附近的小摊贩、便利店等等都会一一标记在地图上。哪一家的早点不错,点击地图上的图标,这家店的店主就可以在线直接交流,需要到店买限时供应的早点,按照地图上的位置找过去就可以了。

全时空数据全矢量、非切片地图中,除了能全面满足大众日常生活、娱乐需求,政府、医院等公共机构的信息也可以自由发布,人们对信息的获取将更便捷高效;它也将极大推动社区经济,极大地丰富信息互联。

围绕全国全时空数据全矢量、非切片地图,开发多个以地图产品为核心,针对细分行业应用的、可复制、模块化的大数据服务,覆盖智慧城市建设、无人驾驶、公共出行、生活服务、工业、制造业等众多领域。

据悉,全时空大数据研究与服务商箩筐技术公司拟以其引擎数据处理分析核心技术与收购易图通为契机,将于近期推出全国覆盖室内外的全时空全矢量非切片地图。全时空全矢量非切片地图的未来应用落地效果如何,拭目以待。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