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贾扬清:AI+业务,实现完整算法的整合

2019年08月09日20: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厦门8月9日电 由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共同指导,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人工智能峰会暨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成果发布会”8月9日在厦门召开。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贾扬清在会上表示,深度学习并不是人工智能的全部,更重要的是和业务指标相结合,将传统算法同样纳入到体系之中,实现完整算法的整合。

贾扬清在会上提出ABC概念,A是算法,B是大数据,C是计算,ABC是今天进行数据和智能化的一个必经之路,而ABC和特定行业结合才能它自身的价值。

贾扬清称,无论是传统业务还是创新性的业务,人工智能都有其相应的价值。他以大家在购物平台上所看到的感兴趣的商品不同为例,解释了AI大数据的底座在其中的作用。

贾扬清认为,AI还在不断发展,它的算法在不断往前推进的一个过程,在业务快速发展的时候,在同业务指标相结合的时候,才能找到整个科研创新基点,才能实现完整算法的整合。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