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雪加发布电子咖啡,进军咖啡消费新蓝海

2019年07月31日15: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29日,雪加SNOWPLUS发布电子雾化咖啡,由电子烟拓展到非尼古丁品类产品,进军咖啡消费新蓝海。

据雪加产品与市场合伙人李泽堃介绍,雪加电子咖啡由电子雾化器和咖啡弹两部分构成。咖啡弹主料为天然咖啡提取物,希望便于消费者随时随地提神解压。

六月中旬,雪加团队宣布获得4000万美元A轮融资。雪加品牌创始人王飒介绍,雪加电子烟6月份销量40万套,七月份预计可以实现80万套,已跻身换弹雾化电子烟行业前三。

据《中国烟草调查报告统计》,截止2017年底,中国烟民数量约3.12亿人,中国电子烟消费者占国内烟民总数的比重仅为0.6%。雪加团队认为,电子烟如果能在未来三年内进行替换传统卷烟,使渗透率达到15%,就意味着巨大的行业前景。

一直以来,电子烟产品因其尼古丁属性引发不少争议。近日,国家卫健委就电子烟对未成年人潜在的风险提出了警示。王飒表示,此次雪加推出电子咖啡,除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外,也希望能用电子咖啡类的非尼古丁产品服务非烟民,减少和杜绝非烟民尝试使用电子烟,产生尼古丁依赖的风险。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