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三亚红树林模块公寓7月亮相

2019年06月18日14: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6月17日,“红树林”文旅融合度假项目投资运营方今典集团表示,7月中旬后,三亚3个红树林“百亿大盘”计划将正式启动,模块公寓等独立产权、可自住也可委托经营的产品将上市销售。

公开信息显示,今典集团在北京成功打造了今典花园、今日家园、空间蒙太奇、苹果社区等热点楼盘,2007年转型进军度假文旅地产,先后投资200多亿在三亚、青岛等地打造红树林度假世界系列产品。

据了解,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有近4000间客房,13个电影外景空间,71个餐厅、酒吧,第三代“1+X”影院,各类影厅66个,以及今日艺术汇,今日X书屋,电影制作中心,国际电影节标准颁奖影厅等,为三亚新增会展类、艺术品交易类、影视行业客群,拉动城市消费。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