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投资平台公司获准更名 “五大价值”深入整合

2019年06月12日09: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黄玲丽) 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人民网旗下的投资平台公司“金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更名为“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此次更名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名后,人民网的政治价值、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平台价值与资本价值将在公司得到深入彰显与整合,使公司迈上更高的发展平台。

人民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人民网的全资子公司,其前身金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本金1亿元,主要投资于文化、传媒、科技、健康等领域。近年来,公司及旗下基金先后投资了二十余个优质项目。

公司目前还致力于积极整合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前沿技术领域的内外部资源,主动挖掘和孵化创新创业项目,通过搭建全方位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和业务支持平台,为被投企业和合作伙伴实现全面、精准、有力的价值赋能。

(责编:杨荣华、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