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指控股以“直接上市”方式敲钟纽约

2019年06月11日22: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信息和技术平台中指控股(China Index Holdings, NASDAQ:CIH)采用“直接上市”(DPO)的方式在纳斯达克交所挂牌交易。

与较为常见的IPO不同,DPO不借助或不通过承销商或投行,而是通过互联网发布上市信息、传送发行文件,进而公开发行公司股票。相比IPO,DPO的方式具有效率高、节省开支等优点,但对于企业的要求更加严格。

2018年4月3日,创立于2008年的美国流媒体巨头Spotify通过DPO上市,开盘价为165.90美元,较前一日纽交所设定的132美元参考价高出近26%。收盘时价格为149.01美元,较参考价上涨12.9%。按此计算,Spotify市值约为265亿美元,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规模最大的直接上市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中指控股专注为国内商业地产行业的提供数据SaaS工具和市场推广服务。二十年间,中指控股利用各类数据定期形成“百城价格指数”、“二手房价格指数”、“商铺租赁价格指数”等系列指数产品和企业研究成果。

(责编:韩颖、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