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南京市玄武区举行北京专场招商推介会 玄武区北京招商中心揭牌

2019年04月28日11: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4月26日,南京市玄武区“融汇南北·科创玄武”北京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南京市玄武区委书记李世峰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深化年,是高质量招商突破年。在新一轮招商中,玄武区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聚焦重点、创新举措、高点定位,加快形成招商引资大突破,奋力跑出高质量招商的“玄武加速度”。

在推介会上,玄武区推出“钟山计划”。“钟山计划”是在北京银行、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科集团大力支持下,合作推出的“政企银”联合招商计划,旨在整合南北“两京”资源,助力北京优质企业和高端产业平移,外扩到南京玄武发展。

玄武区北京招商中心揭牌仪式

随后,玄武区北京招商中心在推介会上正式揭牌。中心旨在深耕北京优质企业资源,做好政策解读、投资环境推介,架起北京企业与南京的沟通桥梁。

推介会还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6个优质项目落户玄武或达成合作意向,投资总额近百亿元。签约项目聚焦南京市“4+4+1”主导产业,有5个重大项目、6个总部和研发中心类项目、5个科技服务类项目、4个高端商务商贸类项目和6个软件与信息服务类项目。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