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十七批科创板申报企业名单出炉,再现H+科创板企业!

许伟

2019年04月19日08: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4月18日晚间,第十七批科创板申报企业名单出炉。

  上交所官网显示,本次共新增3家企业,分别是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至此,科创板申报企业的数量已达84 家,照此趋势,突破百家指日可待。

  本次的3家企业,分别来自医药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中介团队各不相同。

  需要指出的是,来自上海的昊海生物已于2015年在香港上市,是继中国通号之后,又一家计划H+科创板的企业。

  本次,昊海生物选择了10亿元预计市值的标准。

  久日新材来自新三板,本次同样选择了10亿元预计市值的标准。

  最后的万德斯环保不存在其他证券市场上市或挂牌,依然选择了10亿元预计市值的标准。

(责编:杨荣华、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