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瑞幸咖啡开卖“奶盖茶”

郭诗卉

2019年04月11日08:04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星巴克刚刚开始卖冰淇淋,瑞幸咖啡紧接着就上线了茶饮产品。4月10日,瑞幸咖啡正式上线茶饮系列产品——小鹿茶,北京商报记者体验发现,此次共上线4款茶饮产品,主要以芝士奶盖茶为主。与此同时,瑞幸咖啡对外宣布全国入驻城市总量达到36个。有分析认为,先有星巴克卖冰淇淋,后有瑞幸咖啡进军茶饮,可见两家争夺女性消费者以及寻求产品差异化的迫切程度。

  4月10日,瑞幸咖啡正式上线茶饮系列产品——小鹿茶。据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上新的茶饮产品共有4款,分别是芭乐芝士红宝石茶、莓莓芝士茉香茶、西柚芝士茉香茶、桃桃芝士红宝石茶。这四款茶饮均为冷饮,且均为芝士奶盖茶。

  北京商报记者在瑞幸咖啡App上看到,目前瑞幸咖啡部分门店仅上新了其中3款茶饮产品。据了解,目前小鹿茶系列产品也已经同步在美团外卖上线。瑞幸咖啡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瑞幸咖啡一直在对小鹿茶系列产品进行测试,已经有近一个月之久。至于茶饮系列产品是否是限时供应以及瑞幸咖啡进军茶饮市场的原因,该负责人则表示,瑞幸咖啡此举是为了满足用户多样化的产品需求,进一步丰富产品品类,持续努力加强平台建设。

  就在上线小鹿茶当天,瑞幸咖啡还对外宣布新入驻合肥、佛山、沈阳和昆明等14个新城,全国入驻城市总量达到36个。在上海啡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东看来,瑞幸咖啡上线茶饮与瑞幸咖啡今年制定的新增2500家门店的拓展计划有直接关联。“瑞幸咖啡想要达到这一目标,瑞幸的门店势必会更多地往三四线城市下沉。因此,为了满足全国范围内不同城市不同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奶茶类的产品将会是咖啡类产品最好的补充”,王振东说道。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