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众邦银行推E账通 可实现一站式医疗

2019年04月09日16: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4月8日,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基于众邦银行金融平台“E账通”体系下的智慧医疗系统正式亮相,用户可实现手机APP一站式医疗。

在已具备在线支付功能的70余家医院、社区医疗中心就医,无论是门诊检查、买药、住院预缴、出院结算等的支付,都可快速在该APP上完成,并能构建不同医院就诊信息融合的个人健康卡。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账户系统提供增值理财及信贷类服务。

众邦银行行长程峰表示:E账通是由众邦银行推出的一种深度定制化的支付账户体系。

目前在金融科技3.0时代,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在金融各领域逐步发力,成为金融业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2018年10月18日,众邦银行推出“众邦银行开放平台”,是该行提供三方渠道对接的战略平台,目前正在对接和准备对接的渠道总共有50多个,其中不乏陆金所、途牛、中正、拉卡拉等知名的三方渠道。

(责编:杨荣华、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