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行者无疆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9年01月15日11: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据悉,南京行者无疆虚拟现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行者无疆”)日前完成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麒麟高新区创投领投,紫金科创、宁波泽羽创投、南京新流域创投跟投。

行者无疆成立于2016年底,定位为打造全球新零售领域下娱乐消费升级的行业新入口。目前公司运用了物联网、AI、虚拟现实等技术,自主研发了“行者VR街机”系列自助娱乐终端。

2017年,行者无疆研发的全国第一台自助VR游戏设备在泰州落地。2018年, “行者VR街机”投放至全国各区域,目前已经有20个城市在运营。据悉,行者无疆将的这笔资金将用于打造样板城市、打通城市的各个消费环境连接。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