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谷歌砸10亿美元在纽约打造新园区  计划2020年营运

2018年12月19日09: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2月18日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17日宣布砸10亿美元在纽约市打造新园区,2020年开始营运。

Alphabet兼Google首席财务官波拉特(Ruth Porat)在博客发文表示,公司将在纽约市曼哈顿西城租下办公大楼,这栋办公大楼将成为占地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园区的核心。

波拉特写道,名为“Google哈德逊广场”(Google Hudson Square)的新园区将从2020年开始营运,“它将会是位于纽约的全球事业组织(Global Business Organization)主要据点”。

她说:“纽约市一直以来是多元化、世界一流人才的绝佳来源,这就是2000年吸引Google来到这座城市,并留在这里的原因。”

Alphabet2018年稍早表示以24亿美元买下曼哈顿切尔西市场(Chelsea Market),并且计划在57号码头(Pier57)租下办公空间。Google目前在纽约拥有约7000名员工。

波拉特说:“近期对Google切尔西市场和Google哈德逊广场的投资,使Google未来10年内人力资源将增长逾一倍。”

(责编:韩颖、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