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苏州相城发布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令”

2018年11月03日16:5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苏州11月3日电 在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人民网人民创投联合主办的“新业态赋能新时代——2018文化产业与城市发展论坛”上,为打造城市名片、塑造城市形象、推广城市品牌,进一步增强市民归属感和城市凝聚力,提高相城的知名度、美誉度,相城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城区城市形象宣传语。

相城,东拥阳澄湖、西临太湖,拥有超过一半的阳澄湖水面,素有“中国清水大闸蟹之乡”的美誉。因2500年前,春秋吴国大臣伍子胥在阳澄湖畔“相土尝水,象天法地,欲筑城于斯”而得名。

2001年2月建区以来,相城交出了“苏州新门户、城市新家园、产业新高地、生态新空间”的成人礼答卷。

根据征集启事,2018年11月3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参与者可关注相城区政务微信“今日相城”,进入报名通道提交创意宣传语。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将组建专业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精准评估。评选活动自11月24日至12月14日,分初评、网络票选、专家评审三个阶段进行。

初评阶段(11月24日-11月28日)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统计汇总,遴选出100条宣传语作为入围作品;网络票选阶段(12月1日-12月10日)则开设网络投票窗口,设立网络人气奖和幸运参与奖号召网友积极参与;专家评审阶段(12月12日-12月14日),是在网络票选的基础上,由主办方将所有初筛的宣传语进行编号整理,标注票数,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名单。

在奖项设置方面,活动将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入围奖4—10名,最高可获得10000元大奖。

 

(责编:刘保奇、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