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海南生态软件园

海南生态软件园将与人民大学共建区块链制度创新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08日16: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0月8日,海南生态软件园与中国人民大学大数据区块链与监管科技实验室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的制度创新、科技监管和行业规范规则制定开展合作,共同设立“区块链制度创新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大数据区块链与监管科技实验室也将落户海南。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大数据区块链与监管科技实验室主任杨东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跟海南生态软件园建立合作,我们希望把海南生态软件园这样一个区块链实践,作为我们配合中央网信办有关监管科技,区块链服务于监管、服务于国家、服务于政府领域的实践。区块链技术要在各个领域得到更好的应用必须跟国家的监管政策结合起来。”

杨淳至表示,未来将从海南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出发,为在园区发展的企业提供方向感、安全感、幸福感,“让他们在这里干得踏实。”

(责编:韩颖、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