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纷享销客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0年11月30日09: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11月25日,中国CRM企业纷享销客完成新一轮融资。上一轮投资主力金蝶国际继续领投,IDG资本、北极光投资及创始团队跟投增持。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表示,新冠疫情加速了中国SaaS进程,金蝶国际始终看好CRM赛道,将调动集团在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一切资源,支持纷享销客既独立又协同发展。

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纷享销客逆势增长,受到市场一些大型企业客户的 认可。此次再获融资,纷享销客将继续加强产品和平台能力的建设,加快市场与渠道拓展,完善有行业特色的销售业务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助力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经营管理变革。

(责编:黄盛、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