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作业帮“寸功”发布,用大数据为孩子构建信息安全综合防护平台

马志强

2018年09月28日1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9月28日,拥有4亿用户量的青少年在线学习平台作业帮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青少年信息安全防护平台——“寸功”平台。

互联网技术发展迅速,网络渗透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改变我们的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青少年对互联网的应用有着更大依赖。教育领域,互联网的快捷、高效、信息量巨大,给学生带来了丰富的知识信息的同时,也让信息垃圾和不良信息等消极因素更容易的走到学生们的身边。

作业帮联合创始人李博洋在会上表示:“作业帮拥有海量用户学习数据,优质的识别技术,成熟的数据分析模型,希望通过对用户的行为检测和分析预警,把那些对孩子成长的不利因素,精准的提炼出来,让教育者和家长能做出更科学有效地引导。在提高学生的数字化素养的同时,帮助孩子们建立更明智、更安全的网络使用习惯。这也是作业帮发布“寸功平台”的初心。”

(责编:马志强、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