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泛海远航扶持计划”学员入企挂职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27日1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27日,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主办的“泛海远航扶持计划”部分优秀互联网创业者中关村入企挂职培训结束。

在此次入企实训中,28位创业者学员与28家互联网企业创始人CEO及核心高管一一结对,相互整合资源,取得了一些的合作成果并交换了合作意向书。其中,20位学员达成合作意向,4位学员达成战略合作意向,1位学员经导师引荐投资人,得到了pre-A轮近千万的融资机会。

创业者黄佳佳表示:“入企挂职期间,我的创业导师帮助我深入分析项目壁垒,导师把我安排到他公司的运营部,可以有机会跟他一起开会,一起参与工作,学习安排条理充实,使我学习到了导师公司的经营管理方式。”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在讲话时表示,本次泛海扬帆行动的特质是建立共同的族群,互助共生,学员像齿轮一样弥合互补、转动,这在此次培训中得以充分体现。同时,创新是项目发展的源点,创业者的诉求是项目发展的动力。

据了解,此次部分优秀互联网创业者中关村入企挂职实训是“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行动”公益项目的一次重要创新探索,也是项目中第二层扶持机制---“泛海远航”的深度拓展实践。“泛海扬帆行动”自2011年实施以来,已探索出了包括“泛海扬帆”“泛海远航”“扬帆之星”三层扶持机制,及“公益组织统筹、社会企业捐赠、地方政府支持、受益群体参与”的公益合作模式。

(责编:韩颖、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