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极光大数据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 每股定价8.50美元

陈键

2018年07月27日14: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 陈键)移动大数据服务平台极光宣布, 7月26日晚21点30分(美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公司正式登陆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发行9,06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定价为8.50美元,股票代码为JG。

2017年,极光全年营收为2.847亿人民币。在截止到3月31日的2018年第一季度,其营收为1.264亿人民币。

极光成立于2011年,其团队核心成员来自腾讯、摩根士丹利、豆瓣、Teradata和中国移动等公司。公司专注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包括消息推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社会化组件和短信在内的服务。

极光于2016年开始将业务拓展至大数据服务领域,服务范围包括精准营销、金融风控、市场洞察以及商业地理。同时,公司还借助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研发新的数据解决方案。

当天,极光创始人兼CEO罗伟东、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陈菲在公司股东和管理团队的陪同下,敲响上市钟声。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