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8年"创客中国"小小创客创新创意大赛启动

2018年07月20日10: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大赛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 陈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正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创客中国”小小创客创新创意大赛7月19日在京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是面向青年和少年儿童的创新实践活动,主要目的是激发培养儿童、少年的创意思维,为中国工业发展提供奇思妙想;培育和提高青年的动手能力,通过智造设计、原型组装等过程让其得到历练和成长。

大赛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指出,青少年对已知和未知世界充满好奇和兴趣,这是人类最原始的、根本的科研原动力。他希望青少年能从小立志,勇于担当,成为未来中国产业创新的主体。

参赛者可以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推出的“创客中国”官方网站等渠道报名参与。

(责编:陈键、吕永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