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少儿编程项目“核桃编程”完成A轮融资 源码资本领投

2018年07月10日13: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少儿编程项目“核桃编程”近日公布已完成金额为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XVC跟投。

据核桃编程创始人及CEO曾鹏轩介绍,核桃编程的课程体系旨在提升6-12儿童对编程的兴趣,培养其逻辑思维能力。本轮融资将用于教研投入与课程的持续开发,在依循国际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做更切合中国教育现状的优化与课程储备,并增加在人工智能产品的投入,提高服务效率。”

作为核桃编程课程核心设计者之一,王宇航认为:“编程是一种技能,也是一种独特的思考能力。利用SCRATCH的图形化编程工具针对孩子实施编程教育,在这种较之其他编程语言更像’玩’的环境里,孩子们将更愉快自主地习得逻辑性的思考能力。”

(责编:李威、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