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链闻总编辑刘锋:区块链发展应先做好知识普及工作

2018年07月09日15:23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王念)中美创投峰会区块链分论坛将于美国时间7月21日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区块科技联合创始人、链闻总编辑刘锋做客《中美创投峰会访谈间》时认为,区块链这么火热的情况下,摆在我们眼前的问题是要避免哗众取宠的炒作,理性推进技术发展。

  刘锋认为,区块链要发展,应当做好知识普及的工作,向公众传递正确的信息,发动全社会一起来关注这项技术,一起推动这项技术的应用。同时,利用政策机制规范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让这个行业真正着眼于技术驱动,着眼于真正的应用,让这个行业走上一个良性发展的轨道。

  刘锋相信在未来几年内,区块链这项技术的发展会有新的突破,用以解决一些行业、领域面临的问题。“一个新生事物总有一个被大家不断认识与接受的过程。这个过程当中,应当理性推进新生事物本身,而不是哗众取宠地无良炒作。”

(责编:周煜婧、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