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共享出行平台大道用车布局长沙

2018年07月02日0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共享汽车创新平台大道用车宣布继青岛之后正式启动长沙新城运营。目前首批1000台运营车辆已全部投放完毕,向用户开放使用。

“免押金、免停车费、是车位就能还。”大道用车联合创始人兼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李哲表示,“通过大数据算法分析,大道共享汽车以适宜密度投放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即可自助取车、只需将车停在任意合法公众停车位即可自助还车。

据了解,共享汽车运营平台大道用车2017年10月成立于北京,为用户提供一种“随时可用、随处可还”全新型底层共享交通服务,覆盖所有用车场景与需求。去年12月1日,大道用车在青岛开始试运营,目前青岛一地已取得数十万用户,单日单城订单总量突破20000单。

另据了解,核心团队来自神州租车的大道用车已在今年获得百度风投(BV)、红杉中国、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火山石数千万美元融资,并与比亚迪,百度Apollo平台就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技术以及车辆资产的共享运营进行战略合作。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