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小猪短租打通飞猪民宿频道入口

2018年06月21日18:0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6月21日,继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旅行品牌飞猪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先住后付”服务后,小猪短租宣布打通飞猪流量入口,上线飞猪即将推出的民宿短租频道,向飞猪用户输出优质民宿房源。

据了解,自今年4月下旬小猪宣布提供“先住后付”服务,开启共享住宿“免押金”以来,平台在两个月内已有超过60%的用户选择先住后付进行民宿房源的预订。而在接通“信用住”体系后,小猪平台订单量周环比以30%的速度稳步增长。

伴随着共享住宿领域竞争加剧,民宿短租平台必须具备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今年,小猪短租相继与全球在线旅游平台Agoda、独立客栈民宿技术服务商云掌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加快与产业链伙伴的合作步伐同时,完善产品服务链体系。

数据显示,目前小猪短租的全球房源已经突破35万,覆盖国内395个城市和海外225个目的地,拥有2800万活跃用户。去年11月已完成由云锋基金领投的1.2亿美元E轮融资。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