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本月中旬将发布CDR配套规则

陈燕青 谢惠茜

2018年06月11日08:27  来源:深圳商报

  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9日在“2018(第二十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表示,深交所在证监会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推进CDR(中国存托凭证)试点,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目前配套制度和技术准备已经全部完成,本月中旬将发布交易所的配套规则。

  王建军表示,本周证监会发布了一系列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和存托凭证的规则,这是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大举措,是资本市场具有里程碑性质的改革。

  “下一步深交所将做好试点的组织和动员工作,强化试点的一线监管和风险管控,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确保试点顺利启动、平稳运行。”王建军称。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