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教育

回归教育本质,做专业的教育

2021年01月15日16:40  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以“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教育行业论坛上,职上网CEO包颖在谈到教育本质的话题时表示,在教育上,回归教育本质,在组织的建设上支撑稳定教学效果输出的能力,这样才能获得好的口碑,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大家会共同面对前后端的挑战以及大环境的变化,应该把注意力和精力都放到探索更好的教学内容与方式上,让学习者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帮助学生高效地提升自我价值,是每一位从业者的最高目标。

据悉,职上网专注金融财经考试在线培训,开设有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级经济师考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教师资格考试等在线课程,提供在线学习、全程直播、配套资料、题库刷题、一对一答疑等考试学习解决方案和高效的学习服务。

(责编:陈键、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