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商汤科技C+轮融资6.2亿美金 估值45亿美金

2018年05月31日10: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5月31日,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宣布完成C+轮6.2亿美元融资,联合领投方包括厚朴投资、银湖投资、老虎基金、富达国际等,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自贸区基金、全明星投资基金等跟投,高通创投、保利资本、世茂集团等作为战略投资人参与。截至目前,商汤科技总融资额超过16亿美元,估值超过45亿美金。

商汤科技称,其在2017年已实现全面盈利,并在智慧城市、智能手机、互联网娱乐、汽车、金融、零售等行业实现落地。商汤科技的业务营收连续三年保持400%同比增长,快速结合场景落地,2018主营业务合同收入同比增长10多倍。

近期,商汤发布SenseMedia视频内容审核平台、SenseFoundry城市级视觉分析平台、SenseDrive驾驶员监控系统等一系列产品。SenseAR增强现实平台更是作为中国原创的AR平台,成为谷歌AR Core和苹果AR Kit之外,在增强现实引擎方面的又一种选择。

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700多家知名高校、企业及机构建立合作,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香港中文大学、Qualcomm、英伟达、本田、阿里巴巴、苏宁、中国移动、银联、万达、海航、华为、小米、OPPO、vivo、微博、科大讯飞等,涵盖智慧城市、智能手机、互娱广告、汽车、金融、零售等诸多行业。在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等技术领域都有比较丰富的研究成果。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