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共享生活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B+轮融资,山水创投参投 

2018年05月22日1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5月21日,城市新型共享生活方式平台“共享际(5Lmeet)”宣布完成B+轮融资,山水创投与结力源集团以近2亿人民币的现金和资产入股共享际。

据了解,共享际成立于2015年12月,由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发起成立,此前曾获得红杉资本、真格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等多家投资机构投资。以共享际@国贸项目为例,居住者可以在同一生活空间里实现办公、租住及休闲社交等需求,“足不出楼”,即可实现职住社交的一体化。

目前共享际已实现包括城市核心区、城市郊区、工业园区激活等多条产品线落地运营,管理资产涉及北京的多个区域,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预计今年下半年,共享际还将陆续完成四个新项目的改造。结力源集团本次投资的位于北京市二环内的核心区域、总面积超3000平米的资产项目也预计于明年投入运营。

“寻找中国创客”的发起人、中国创客导师、北京文投集团总经理戴自更表示,“山水创投”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本次投资“共享际”,是看好中国大城市的城市更新、共享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领域创新这三个投资主题相融合所蕴藏的投资机会。在北京、上海这样的超级城市,类似共享际这样的融合了居住、办公、休闲和社交功能的创新城市空间,将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责编:李威、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