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陆奇卸任百度COO首度露面:离职与其他高管无关

2018年05月22日08:1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科技5月21日讯 记者从百度获悉,上周宣布即将于7月卸任百度集团公司总裁兼COO、留任副董事长的陆奇今日首度露面与百度员工进行了沟通。

  这次百度召开内部交流会上,陆奇感谢了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Robin)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他认为,在人工智能这个大时代大舞台,百度完全有机会有能力成长为一个伟大的公司。

  针对5月18日,有媒体对陆奇卸任百度COO原因进行多种猜测。陆奇在会上坦言,自己是因为个人和家庭的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与百度其他高管没有任何关系。陆奇称,未来会继续在百度公司董事会担任副董事长,并担任李彦宏的个人顾问。

  此外,李彦宏也表示,百度“夯实移动基础,决胜AI时代”不会变,价值观和文化也不会变,未来,百度会继续沿着既定战略,推进Apollo的开放和商业化,推进DuerOS的落地,提升“搜索+feed”的用户体验等,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变得更简单。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