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第三届中国金融启蒙年会在京举办

2018年05月21日14:0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由中国金融博物馆、中国金融启蒙中心联合主办的,以“中国金融安全与风险防范”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金融启蒙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聚焦金融科技和区块链规范,邀请业内专家从金融本质出发,讨论当前全球与国内经济格局下,中国金融安全与稳定的要素,应对金融风险的重要举措。

年会同时设置了”金融监管““金融科技与区块链的规范应用“”金融风险化解与处置”三个分论坛,从金融的地方主管部门、企业代表和市场落地等角度探讨了当下金融科技与区块链的发展。

年会期间,金融文化遗产计划”项目征集及颁奖仪式也同期举办,该计划致力保存、推广在金融历史发展过程中的标志物建筑和物品,期待参与国际金融文化标准的建立。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