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教育

兰迪少儿英语:未来学校或将消失,孩子将如何学习

2018年05月14日14:22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改变了人们购物、饮食、出行的方式,也正在改变人们学习的方式。传统学校是大工业时代的产物,已经逐渐不能适应互联网时代信息化、个性化的需求。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教学模式不够个性化、学习效果难以提升等问题始终在困扰家长和学生们。未来,传统的学校可能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将是突破时间与空间、线上与线下界限的新型学习中心。

在教育专家的设想中,未来的学习中心里师生的角色定位、学生的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和学习周期都将和现在大不相同。老师的角色定位将从现在的课堂主导地位转换到课堂的引导者,而学生将成为课堂的中心。学习将更加个性化,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学习水平和兴趣方向自主选择学习内容,一半以上的学习将在线上完成。相比传统课堂上老师教、学生听的学习方式,未来的教育鼓励学生进行自主学习、合作学习,培养解决问题、讨论协作的能力,从而形成主动学习、终生学习的习惯。

如今,更适应未来学习方式的线上学习已经逐渐成为新的学习趋势,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通过在线教育平台进行学习。在线教育平台兰迪少儿英语就在师生定位、教学方式、学习内容等多方面领先时代,让孩子提前体验到未来学习的优势。

兰迪少儿英语定义了在线1对2-3外教同伴课的新品类,以学生为中心,老师是课堂的引导和组织者。课堂上,学生以国际领先的“同伴学习”理念为指导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在提升学习效果的同时培养学生解决问题、讨论协作的能力,形成合作与竞争意识。同伴之间的良性竞争给学生带来无限的学习动力和热情,也培养了孩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

为了改变传统课堂纸质课本、照本宣科的现状,兰迪少儿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让孩子在根据教学内容定制的真实场景中学习和运用知识,以课程产品中的点击交互、同伴之间的竞争与合作充分挖掘孩子的学习潜力,以游戏式的体验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以竞赛式的机制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