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作业盒子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云锋基金领投,好未来等跟投

2018年04月25日17: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4月25日,作业盒子对外称已于今年2月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好未来等机构跟投。

据了解, 成立于2014年7月的作业盒子,最早从作业工具切入K12公立学校教学场景,并在2015年正式面向公立学校师生推出“作业盒子”系列产品,目前已构建了从工具到数据再到内容的“教-研-学-辅”的教育生态。根据作业盒子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4月,作业盒子累计注册学生用户已超过2700万,教师用户超过200万,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00多座城市的70000所学校,日均采集学习行为数据超过1亿条,每天活跃用户超过370万。

作业盒子创始人兼CEO刘夜表示,公司通过“AIOC”战略解决目前教育行业存在的问题。AIOC指的是AI-Oriented-Content,是“基于自适应学习场景的内容建设”。

另据了解,作业盒子已经先后完成5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联想之星、好未来、刘强东、章泽天、德联资本、贝塔斯曼、新世界、百度风投、云锋基金等机构和个人。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