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闲置交易平台“花粉儿”获春晓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8年04月18日16: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以女性、母婴闲置品交易为主导的C2C平台花粉儿,宣布获得春晓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创始人郑晓文称,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扩大规模,期盼有效提升时尚女性、母婴群体闲置再利用的环保理念。

花粉儿于2016年成立,锁定以女性、母婴为主导的c2c垂直交易平台,上架商品均来自真实用户的闲置物品。同时,平台要求全面实名制并建立了用户分级机制,如:明星、VIP、普通用户等用户分级制度。目前,花粉儿的品牌理念已获演员孙俪、刘涛等共计200余位影视界人士入驻开店,平台注册用户已超400万。

郑晓文表示,花粉儿暂不考虑通过抽佣变现,未来产品的路径除了闲置交易外,期盼可以成为分享美好生活的聚集地。

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认为,在制造业零售时代,核心消费人群的特征已经从品牌消费过渡到品质消费阶段,消费理念更加务实,不再片面追求营销和新品带来的虚荣感,二手电商在这个大背景下迎来快速增长。眼下,综合二手电商平台已经出现龙头,但二手商品非标的特征使得垂直细分平台仍然存在机会。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