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哈罗单车携手芝麻信用推广全国信用免押金

2018年03月16日15: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哈罗单车宣布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信用免押金。芝麻分650以上的用户,通过支付宝“扫一扫”车身二维码,均可在全国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

哈罗单车免押金行动最初始于2017年9月,11月正式宣布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并在长沙、郑州、南京、扬州、珠海、汕头、中山、东莞、芜湖、宁德等十个城市同启“芝麻信用评分满650分免押骑行”。今年1月17日,新增成都、合肥、绵阳、青岛等十个城市。至今共尝试了20城芝麻信用免押、在校大学生免押、特殊人群免押等多种形式,截至目前,哈罗单车免押用户总数达到了1500万,免押金总额高达29.8亿元。

据悉,从二三线城市起家的哈罗单车,在一年时间多时间内已经进入了国内180多座城市,投放共享单车超500万辆,注册用户近1亿。哈罗单车CEO杨磊表示,2018年公司的重要改变之一就是要为更多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市区内的用户提供出行服务。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