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文化

抖音新年短片触动网友

2021年01月04日13:30  来源:中国网

12月31日,抖音特别上线了一支献礼新年的短片《跨过》,记录了这一年里的无数个美好瞬间,引发大众共鸣。在这支短片中,有每一个普通人的珍贵回忆。有人在毕业季跨出一扇门,忍住别离的不舍开启全新的征程;有人为学习新的技能跨入一扇门,怀着欣喜与好奇探索其中的门道与奥妙;有人还在咿呀学语,向前跨出的一小步,就足以让全家人惊喜;也有人跨过层层封锁,深入危险的前线,扛起守护生命的重任。

当医护人员们告别家人,奔赴一线;当武警战士穿过一道道封锁,为前线筑起保护的屏障;当外卖小哥想尽一切办法,将一份饭菜送到顾客手里……有人不顾艰险逆行而来,也有人不离不弃,守望相助。正是这一个个小小的瞬间,一次次勇敢的跨过,最终组成了让我们难忘的2020。

据统计,2020年抖音上#最美医护者话题播放量高达180亿次,#2020高考话题播放量29亿次,#武汉加油话题播放量667.5亿次,#电商助农话题播放量3.9亿次......每一次的播放背后是温暖与爱的传递。

(责编:陈键、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