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消费升级浪潮下,黑科技助力IQAir走向个人化

2018年01月15日16:2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消费升级浪潮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们对于日常工作、生活的空气有了更高的要求,用空气净化器设备打造清洁、健康的环境,成为不少人士追求的目标。空气净化行业也因此得以加速发展。

在《2017年中国空气净化产业报告》统计的结果中,2016年我国商用空气净化器设备市场零售额达到142.9亿元,同比增长17.7%;零售量突破577万台,同比增长9.5%。2017年更是大幅回暖,一季度零售额同比增幅达到47.0%。

这其中,互联网科技结合的空气净化器也日益在消费升级过程中获得资本和用户青睐。其中,来自瑞士的IQAir Atem便利用多项“黑科技”,开创“个人呼吸区”,打造个人洁净空气区域,让用户在几乎任何地方都可即刻呼吸到最为洁净的空气。

在近日的IQAir Atem洁净呼吸品鉴会上,IQAir全球CEO Frank Hammes介绍了IQAir的智能化与个人化的产品Atem。据了解,IQAir将净化技术与高效的个人洁净呼吸方式相结合,凭借尖端科技,将洁净空气快速、高效地输送给用户,实现“个人呼吸区”。同时,Atem通过现代美学和尖端科技,对滴落水面时的涟漪造型、输送洁净空气的PureJet扩散器等造型细节进行设计,并通过仿生科技让净化器整体造型更加美观。

Frank Hammes表示,在产品性能和质量上,IQAir力图打造高性能空气净化设备,帮助更多人享受和瑞士一样的洁净空气。目前为止,IQAir产品已经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为家庭、办公室、医院、学校、博物馆等场所提供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