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牧德科技创始人苏行:创新产品需要契合市场需求

黄盛

2018年01月08日15: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1月6日,在北京某高层住宅楼的21层,身系牧德空降器Myfly系列产品的牧德科技创始人苏行,纵身一跃从窗户跳下,90秒后平稳着地——亲身示范在遇到高层火灾时,如何利用牧德空降器Myfly跳楼自救的全过程。

据了解,牧德科技(北京)是国内将消防自救产品推向民用市场的代表企业之一,此次使用的牧德空降器Myfly系列新品是牧德科技历时三年多,研发出的一款针对家庭和个人的火灾逃生产品。该产品材质使用高强度铝合金和锻造金属,结构使用的是更可靠的双制动控速缓降系统。

安全降落后,苏行在谈到公司创新发展时表示,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城镇化步伐的加快,高层建筑物在逐年增多,同时高层建筑物潜在的安全隐患也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尤其是现在很多高层建筑很多都高达数十米,甚至数百米,高层建筑火灾逃生难度很大。正是在这样的大市场需求背景下,牧德科技才自主研发设计空降器,希望可以为更多有需求的人提供安全保障。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